close




芭蕾舞者

 

高雅的姿態和柔美的舞衣

 

展現舞者美麗的身體曲線美

 

舉手投足

 

顯現清新脫俗的優雅氣質

 

肢體的流暢

 

不但令人讚嘆

 

也喚回了人體的美感

 

更成為繪畫者的一種 [空間藝術]


 

 

時間過得真快

 

轉眼間學習粉彩畫已經兩年多

 

想當初

 

覺得色鉛筆攜帶方便

 

想學些色鉛筆的畫畫技巧

 

而我看到簡章誤以為粉彩是色鉛筆

 

就這樣誤打誤撞學習了粉彩畫

 

沒學過畫畫素描

 

剛開始畫的稍有模樣

 

就開心不已

 

隨著時間增長越覺得自己的不足

 

覺得自己都沒甚麼長進

 

這期的課程給自己目標

 

學習人體繪畫

 

上一幅舞者背影算是熱身

 

先嘗試畫身材與肢體的比例

 

參考國外雜誌-以油畫的方式表現

 

而這幅芭蕾舞者整整畫了四星期

 

過程真是感到挫折

 

尤其是人體的臉部表情真不容易掌握

 

畫完到一段落站起來一看

 

我的媽呀!

 

明明是一位青春美少女

 

怎麼被我畫得像個老太婆

 

臉的部分又花了一節課修改

 

琢磨許久才稍微能看

 

不過

 

還是比雜誌圖片上看起來老了幾歲

 

!若是接著畫人像

 

我可能連一點點的信心都沒了

 

這張畫拿回家

 

老公看了說:[這會不會侵犯肖像權,你應該畫自畫像]

 

老天爺呀!

 

以我的功力畫自畫像

 

七月半到了

 

我可不想自己嚇自己啦!


 

 

 

即使不完美算是學習的過程

 

想說還是記錄一下

 

可是

 

在電腦前看著相片

 

越看越挫敗傷心

 

在家又花了些時間修改

 

經過美容還真感覺年輕了幾歲耶!

 

左邊那張是美容後

 

右邊是上課後拿回家的模樣

 

真夠嚇人吧!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_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