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10/30 參加carol桃園遠百誠品簽書會


本來打算參加台北那場


下午要接女兒下課補習無法前往


桃園的簽書說甚麼都要排除萬難參加


雖然看過很多格友簽書會的分享


我的心情依然興奮又緊張


深怕沒趕上這場簽書會


真沒想到桃園如此的雍塞


中正路幾個紅綠燈就塞了半個多鐘頭


老公要我乾脆先下車用走的比較快


走在騎樓也很多人潮


!真希望像小魔女能用飛的


只能盡量趕囉!


還好比預定時間早十多分鐘到


可是到了現場


感覺現場沒甚麼布置


以為跑錯了地方


問了櫃檯確定一下


帶著不安的心情等待


快三點時看到carol


原來她也被塞到了


天呀!看她連烤箱都自己帶去


而且每一場的簽書會


貼心的carol都會在家先烤些成品讓大家品嘗


還親手製作卡片送給每一個人


這都花了不少時間和心思


真是辛苦carol了


能品嘗到carol親手做的


咖啡核桃酥餅和檸檬奶油磅蛋糕感覺真幸福


真的是香酥又美味~


坐在很前面不好意思站起來拍照


怕影響後面的視線


就專心看著carol的示範


所以拍的相片不多


簽書時老公還先幫我排了隊


讓我不至於排得太後面


真感恩老公


像似帶女兒帶著我去追星~


這天真的好忙碌


早上回婆家中午去內灣尖石吃魚


下午趕到桃園誠品


簽了書趕回台北看我娘


晚上又跟先生到桃園客戶那


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


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_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