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告訴我,


她的數學考了八十幾分,


我沒多加思索就說 :[ 你怎麼考這麼爛, 


是粗心大意還是不會呢?]


女兒還理直氣壯的說 :[ 你怎麼可以說我爛,


我是你們的第一名耶!


就算我只考了六十幾分,


也是你們的第一名呀!]


我實在聽不懂她在說"蝦米"


她看我一頭霧水,


 又解釋說 :[ 因為妳們的第一名 , 才有了我呀!]


哦 !!! 原來她所謂的第一名,


就是第一名的精蟲遇到了卵子,


然後就有了她,


天呀 !!! 不知如何與她對話下去了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_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